阜阳肠道病毒感染病例升至4496例 死亡人数未增

2008-12-24 17:00:30 来源:

    记者5月5日从安徽省卫生厅了解到,到5月4日24时,阜阳肠道病毒感染病例新增398例,病例总数已达4496例,死亡人数未上升,仍为22人。

  根据安徽省卫生厅的通报,目前阜阳仍有1314名儿童住院治疗,但危重病例已连续两天下降,并连续两天无新增死亡病例。

  根据安徽省卫生厅的通报,5月4日,安徽全省报告病例仍呈增加态势。

  目前,除池州市外,安徽其他16个市目前均已有病例报告。

  安徽省省会合肥市全市累计报告129例,现住院28例。合肥市目前发生的均为散在轻型病例,尚无死亡病例。

  安徽省卫生厅厅长高开焰5月3日说,阜阳患儿的病死率已从4月23日的2.95%,下降为5月3日的0.59%。

3333
3334
更多>
  • 成年人也会得手足口病,你都知道么?

    曾经有一则新闻让不少人惊掉了下巴,那便是有一名有名的歌手宝爆出引得了手足口病而前往医院就医,其不仅高烧不退,身上还长了不少疹子。另大家震惊的并不仅仅是这名歌手的患病,而是在大家的认知中,手足口病都是小孩子才会得的,怎么这个歌手也得了呢?而实际上,这是一种错误的认知,除了小孩,成年人也会得手足口病!

    ... 详情
  • 儿童手足口病,是否需要打疫苗?

    手足口病是常见于孩子间的一种传染性很强的疾病,像是封闭密集的幼儿园、学校很容易导致口足口病的爆发。通常4-7月都是手足口病的高发期,而国内七月是北方的高发时间,而五月及九十月是南方的高发期。随着手足口疫苗的上市,很多家长都还在观望中,那么对于手足口疫苗,孩子需要打么?这就让我们来了解下。

    ... 详情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公众号 公众号
公众号
公众号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